• 投稿指南
  • 《中国烧伤创疡杂志》论文版权授权书

     

        论文中文题目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        论文英文题目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
        稿     号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        全体著作权人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

    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,上述论文全体著作权人:

    1. 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,未曾正式发表,无一稿多投。

    2. 保证该论文无科学技术泄密问题。

    3. 保证全体作者的署名及排序没有异议,多单位合作的稿件,保证单位排序没有异议,且无知识产权纠纷。在论文修改过程中,如有增减或变更署名单位,需全体作者同意或第一署名单位出具证明。

    4. 由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负责论文的修改、答疑、校对及其他的与稿件有关的所有事宜。

    5. 文责自负。如出现与14项不符的情况,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并负责赔偿编辑部的损失。

    6. 稿件接受发表后,作者将该论文的各种出版权(包括汇编权、发行权、翻译权、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许可文献检索系统或数据库收录权)转让给《中国烧伤创疡杂志》编辑部。

    7. 第一作者要审读全文,包括:全文学术观点和文字表达无误;数据及图表正确无误;名词术语规范;统计学处理正确;法定计量单位正确;参考文献与原文逐一核对并按本刊的规范编排准确无误。

    8. 若论文经审查后不能在《中国烧伤创疡杂志》发表,则会给论文作者发送退稿通知,在论文作者收到该通知时本授权书自动终止。论文作者若在3个月内没有收到编辑部对该论文的处理意见,经向编辑部声明后可以另行处理该论文, 本授权书即自动终止。

    9. 编辑部不收取版面费,不支付作者稿酬,该论文在《中国烧伤创疡杂志》(不论以何种形式)首次发表后,向该论文前三位作者赠送样刊1本。稿件发表后,作者有权将文章PDF格式的全文链接到个人或单位网页上,或发送给相关人员。编辑部提供免费下载服务。

    10.签字作者保证其本人具有签署此授权书并做出各项承诺之全权;有证据能证明未签字之作者授权签字作者代表签署本授权书;本授权书对全体作者均有约束力。

     

    全体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:
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作者单位盖章